10月下旬上市 哈弗H4乐享版官图发布

近期,长城官方发布了哈弗H4乐享版的官图。新车基于在售车型打造而来,配置方面有所调整。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H4乐享版将于10月下旬上市。

新车延续了在售车型的设计思路,前脸六棱中网采用贯穿至前大灯的横向设计,视觉冲击力不俗。乐享版新车的最大变化是换装了全新的18英寸高亮黑铝合金轮圈,此外官方宣称新车将采用全新后包围尾部设计,并配备双边共两出外露式炮筒排气管

内饰方面,乐享版采用黑红配色,并在车内多处加入镀铬饰条。大面积运用的软质材料在提升档次感的同时,还能有效减少暴晒后的车内异味。

在配置系统方面,新车将会搭载百度Carlife系统,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实现远程开/锁车门、远程启动等。此外新车还会提供自动大灯、自动雨刷、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安全配置部分,新车搭载博世最新9.3版ESP、TCS牵引力控制系统、ABS刹车防抱死系统、H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HHC上坡辅助系统等。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使用的是1.5T+7DCT的动力组合,但是具体调校与现有车型相比有一定的调整,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kW),峰值扭矩为210牛·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xiaolongsh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