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年内上市 吉利icon将于10月22日亮相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吉利全新紧凑型SUV吉利icon将于10月22日亮相,这款车有望于年内正式上市。

吉利icon在设计方面还原了CONCEPT ICON概念车的设计语言,新车的前脸针对原有的回纹涟漪式设计进行了新的演绎,造型更有未来感。这款车的侧面也运用了大量的直线设计,前后轮拱处的立体式设计以及侧裙的装饰造型都十分个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50mm/1810mm/1615mm,轴距为2640mm。

内饰部分,吉利icon整体采用了白色与卡其色的撞色设计,颇具时尚气息,该车还在空调出风口、挡把区域、车门两侧门把手等处加入大量“时间符号”设计元素,从而与官方宣传的科幻感以及未来感做到很好的点题。此外,该车采用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进一步提升其科技感。

新车搭载了双10.25英寸屏幕,支持双屏互动。icon还将搭载吉利最新一代GKUI 19智能车机系统,支持智能多媒体、语音助理、导航等众多服务。配置方面,新车还将配备新一代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智能PM2.5空气过滤系统和负离子发生器,可自动监测空气质量,PM2.5超标时自动开启净化模式,维持座舱内最佳空气质量。

自动空调可以通过语音式调节或人性化触控式面板调节,操作更加便捷。在吉利icon的中控台与车门周围,官方设计了31处储物空间,让储物方式更加灵活、便利。此外,电子挡把前方还配有可供手机无线充电模块。

官方还未公布动力方面的信息,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77马力(130千瓦)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xiaolongsh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