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谋变!博泽计划2022年年底前在德裁员约2000人 同步推行革新项目

汽车行业转型、全球市场---特别是中国市场疲软、全球价格下行压力,及自身原因都给博泽集团的业务发展带来了消极影响。另一方面,日益高涨的环保呼声也给汽车行业带来了更多冲击。而不断上升的人员和劳动力成本进一步削弱了博泽的整体竞争力。为此,博泽启动了“博泽未来发展”革新项目,旨在节省数亿欧元的资金,用于投资创新产品和促进业务增长,使公司在未来能继续为员工提供具有吸引力的工作岗位。

博泽首席执行官兆海默(Kurt Sauernheimer)认为博泽所有员工都有义务参与到这一发展进程之中:“我们希望通过积极的降本增效,开发创新的尖端产品,优化产品质量,全面提升集团的竞争力。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获得更多业务,实现增长,为我们的员工提供更好的职业发展平台。”

为提升公司竞争力,博泽将精简工作流程及汇报层级。另一方面,在研发、管理和生产等领域的数字化升级进程中,公司将对员工进行资质认证和再培训。因此,博泽还将进一步充实其软件和IT专家队伍。

面对激烈的全球市场竞争,博泽准备将一部分工作岗位转移到综合成本最优的国家和区域。博泽计划到2022年年底之前在德国减少大约2000个工作岗位,主要集中在中央职能和业务部门。其在德国班贝格、哈尔施塔特、科堡和维尔茨堡的驻地都将受到影响。此外,博泽计划将门锁系统生产线从德国伍珀塔尔驻地转移出去,这将波及该产线上的200名员工。科堡,维尔茨堡,哈尔施塔特和柏林驻地将一共削减大约600个生产工作岗位。公司执行管理委员会将与工会合作,将影响尽可能降到最低。

博泽集团董事长Michael Stoschek在科堡百年庆典之际呼吁员工:“博泽希望重拾过去的优秀品质,这些品质曾是我们的制胜法宝,让我们取得了非凡成就。因此我们发起了公司历史上规模最大的革新项目。”

负责 “博泽未来发展”项目的车门系统执行副总裁Ulrich Schrickel说:“目前的情况的确不容乐观,但是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博泽未来发展”项目将增强我们在未来的总体实力,通过智能化、互联的产品为我们的客户创造全新的舒适出行体验。”。

作为一家拥有100多年丰富经验的机电一体化专家,博泽认为汽车行业转型所带来的机遇远大于风险。博泽正携手合作伙伴,将软件纳入其系统解决方案,通过部件、传感器和软件的有机结合,向市场推出更多智能化产品。使博泽成为客户强有力的业务伙伴,共助未来出行发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xiaolongsh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