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斯拉上海工厂正式通电 达到初步投产所需水平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据《汽车新闻》网站报道,特斯拉在中国设立的首座工厂已经正式通电。

中国国家电网公司上海分公司发布的一份声明称,特斯拉已经开通了一个电力连接项目的第一条输电线路,这将使特斯拉中国工厂的电力供应达到初步投产所需的水平。国家电网表示,最终将把对特斯拉上海工厂的电力供应提升八倍以使得工厂满负荷运转。

该项目包括34英里长的电缆和大约10英里长的管道,是该企业最快完工的项目之一,整个工时仅耗费6个月。

特斯拉计划在今年年底前,使得中国工厂每周至少生产1000辆Model 3汽车。值得一提的是,该厂的建设从今年年初才开始。中国方面免除了特斯拉10%的销售税,这家由埃隆·马斯克创立的公司还从当地银行获得了数亿美元的贷款。

上周四(10月17日),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一份新增车辆生产企业及已准入企业变更信息名单以征求公众意见和建议,特斯拉名列其中,意见和建议征求期将于当地时间10月23日到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