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斯拉Model Y谍照曝光 取消“鸥翼门”续航达540KM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特斯拉Model Y的实车路试谍照,实车和今年3月份亮相版本车型差异不大。新车基于Model 3的平台打造而来,与Model X为同级SUV车型,外观更加科技时尚。但新车并为保留Model Y车型经典的“鸥翼门”设计,新车更加注重实用性。

此外,新车最快于2021年开始交付,并且后续新车将会在上海特斯拉超级工厂进行投产。届时,新车将会与国产品牌新能源车型展开激烈竞争。

外观方面,采用特斯拉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为封闭式进气格栅,但凹陷式前脸造型营造出传统燃油车进气中网外观造型,整体更加协调耐看。

车身侧面,双腰线设计为车身塑造出丰富的空间感受,隐藏式门把手极具科技感。车窗为全黑配色,增强了新车的高档豪华感受。翼子板处设有专属运动徽标,彰显了新车不俗的运动性能。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大溜背设计,显现出跨界SUV的设计风格。尾部较高的车身,为车内带来宽敞的乘坐空间,很好的保证了车内乘客的乘坐舒适性。尾灯为熏黑点阵式LED尾灯,点亮状态下很是带感。

动力及续航方面,新车共推出四款版本车型,分别为标准版、长续航版、全轮驱动版及高性能版。动力方面具体信息暂未公布,目前已知新车入门版车型的续航里程可达540km,而四驱版车型因能耗更大,续航里程或降至480Km左右,百公里加速仅需3.7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