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虽然低调但有料 实拍2020款捷途X70

我记得奇瑞刚刚发布捷途这个品牌的时候,就把它定位在年轻人的市场。而名字的由来也很有意义,由JET+TOUR组成,年轻人本来就“放荡不羁爱自由”,所以旅行是年轻人经常会做的事情,捷途恰好盯住了这个市场。从目前的市场表现来看,已经证明了捷途这个品牌策略的正确性,旗下的捷途X70每个月一万台左右的销量就是最好的例证。从品牌影响力来看,捷途绝对算是一个低调的品牌。但低调并不意味着品质不好,恰恰相反,捷途X70是非常有料的一款车。在今年的8月份,2020款捷途X70正式上市,仍然秉承着这个鲜明的特征。

当你仔细观察捷途X70外观的时候就会发现,它的设计非常考究,这就体现了有料的其中之一。我们拍摄的是2020款捷途X70 1.5T 双离合尊行版5座车型,但它总体的外形仍然沿用了徽城翘楚式设计风格。这种设计很讨巧,奇瑞的大本营芜湖,就有非常多的徽派建筑,而捷途X70的很多元素就是从徽派建筑中提取出的灵感,将产地的文化融入到汽车设计中,这种理念还是比较新颖的。

外观小结:由于是年度改款车型,所以捷途X70的外观变化并不大,主要是车身下装部分的修改,让整车的气质显得更大气更运动了一些。而那些讨巧和精髓的设计仍然被保留,比如整车的设计语言和前后灯以及车身腰线的风格,显得非常有料。

进入车内,能让你感受到的仍然是气质的提升,无论是座椅面料还是中控台装饰板,明显都向着更高雅更年轻的方向发展。再加上一些细节部分的修改,让车内变得更加有料,也更吸引人。

作为一个面向经常旅行的年轻消费群体所开发的车型,储物空间多就是必要条件之一,而捷途X70也秉承着这个优势,全车的大小储物格非常多,除了刚才介绍的中央扶手箱之外,其他地方还有很多可以放东西的地方。

内饰小结:新款捷途X70的内饰变得更加大气高雅,并且在细节方面的修饰更精致,更贴合年轻人的口味。而充足的内部空间和储物空间,也让出门旅行变得更加方便和自在,这一切都没有脱离捷途的品牌初衷。

全文总结:作为一个全新品牌的支柱车型,捷途X70的责任重大,所以要不遗余力的随时改进,满足年轻消费者的不断更新的需求。从2020款捷途X70来看,外观的变化虽然少一些,但看上去更加成熟大气,有一种“跟着消费者一起成长”的感觉。内部空间非常适合多人出行,这也迎合了品牌初衷,为消费者打造的一款性价比极高的车型,确实非常有料。如果企业能够一直保持这种紧随消费者需求的态度,销量口碑双丰收那是必然的了。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腾讯汽车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腾讯汽车)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