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奶爸神器购车清单 这些车居家又有大空间

国内开放二胎政策已有一段时间,而随着汽车市场SUV车型的持续火爆,一款能载着全家出行的7座SUV便成为不少消费者的首选。本期就为各位网友盘点了四款极具性价比的7座SUV,这其中也有在部分地区免摇号的新能源车型,一起来看看吧!

全文总结:对于途观L和汉兰达这种传统7座SUV来说,是极具性价比及保值率的超值之选,而理想ONE以及唐DM则是紧随新能源大潮而推出的极具时代特色的车型。加之有不少消费者对纯电动车的续航感到担忧,但增程式车型或插电式混动车型则兼顾了续航及燃油经济性,如果消费者想选择新能源车型,那着实是不二之选。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腾讯汽车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腾讯汽车)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