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家族升级/细节更显年轻化 实拍广汽丰田YARiS L 致炫X

从数年前我们熟知的丰田雅力士,再到今日广汽丰田的YARiS L家族,可以说广汽丰田对于小型轿车的车型推广已经变得游刃有余,目前广汽丰田YARiS家族共推出了三款新车型,分别是致炫2020款、致享2020款以及致炫X。我们先来大致了解下三款车型的特点与差异,在此篇文章我们着重介绍最后一款车型。

●致炫X可以看作是广汽丰田YARiS L家族的两厢跨界版车型,外观加入了黑色塑料质感的跨界元素向SUV风格靠拢

广汽丰田致炫X的外观设计拥有不错的整体辨识度,在致炫两厢车型的基础上加入了全车黑色包围越野套件来提升跨界感受,使得尺寸不大的车身看起来并不矮小,细节中的多种元素装饰也更加符合年轻化的审美。

●内饰风格比较简单,新加入的8英寸大屏幕以及倒车影像摆脱了乞丐配置

内饰的整体水准符合这个级别合资车型的整体品质,但是相比自主品牌来说多少就显得寒酸了一些。诸如大尺寸天窗这一类的配置只有顶配车型才会拥有,低配车型只配备了倒车雷达,并没有倒车影像。

●动力系统采用1.5L+CVT组合,注重燃油经济性

●全文总结

此次广汽丰田YARiS L家族全面升级,主要在于提升了车辆的内外设计来适应竞争更加激烈的入门级轿车市场。外观方面的同一化家族设计为车型本身提供了辨识度,内部诸如8英寸大屏幕、倒车影像、胎压监测等功能也摆脱了丰田品牌从前配置比较低的整体搭配,而致炫X车型的推出更加偏向于跨界领域来吸引年轻消费者。总体来说,此番升级提升了YARiS L家族车型的整体性价比,同时进一步开拓小型轿车细分市场份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akas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