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超乎想象的加速体验 一汽丰田亚洲龙2.0L试驾

提到丰田相信大家并不陌生,旗下的卡罗拉、凯美瑞、以及早期的花冠,都是家喻户晓的好车,被消费者评为“开不坏的丰田”这也让丰田的品牌力在中国非常的好。这也让丰田有更多的好车来到中国,比如在今年3月份一汽丰田上市的亚洲龙2.5L燃油版以及2.5L双擎版,在上市后受到了消息者的不断好评,为此一汽丰田为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推出了2.0L版本车型,售价在19.98-23.98万元。并在发动机以及变速器进行变化升级,下面就来一起看看2.0L版本的亚洲龙表现如何。

在外观上该车与2.5L版本保持一致,依旧保持稳重大气的风格,此外该车接进5米的车长也人该车看上去就非常的高贵,此外该车在同级轿车中尺寸可以算是名利前茅,这也人该车有更大的优势。

该车在内饰上与2.5L版本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实木的内饰板进行装饰让该车看上去豪华感十足,此外该车在内饰用料上也非常用心,采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进行包裹,摸起来非常舒服,此外该车的座椅坐上去非常舒服且支撑性较好。

亚洲龙2.0L车型搭载了一台代号为M20D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是丰田在国内布局中最新一代发动机,在热效率方面达到40%的业内顶尖水平,此外在发动机参数方面,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最大功率 131kW,峰值扭矩210N.m匹配CVT变速器。

该车采用一款CVT双传动模式的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其一挡为AT变速器的齿轮传达,2到10挡位钢带传动,让该车在加速上想比传统CVT变速器加速更快,不会有前段动力疲软的感觉。

此外该车在发售现场,公布2.0L版本全系都可享受4年10万公里的基础保养以及0首付长年分期0利率等政策。与此同时该车在车辆置换力度也有所提升,老客户设定的增换购以及转介绍福利等活动,提升了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以及非常高端性价比。

总结

该车在外观以及内饰上与2.5L版本基本保持一致,依旧保持大气时尚的风格。19.98-23.98万元的价格区间也让更多消费者可以进行选择,用20万左右的价格买到一辆B+级轿车性价比不言而喻,这也是为什么一汽丰田会推出2.0L版本的所在,能让喜欢而又无法接受2.5L版本偏高的价格的消费者考虑2.0L的版本。此外,2.0L版本的出现也会让一些对油耗以及性价比比较看重的消费者多了有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希望2.0L版本的亚洲龙能有一个比较不错的销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akas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