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斯拉或将为Model 3推赛道模式套件

日前,有外媒在特斯拉的零件目录中发现,特斯拉正计划为Model 3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推出赛道模式套件。在此套件中,将包含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高性能轮胎(245/35 ZR20)、前制动系统配备了性能更强的刹车片以及采用碳纤维材质的轮圈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了解,赛道模式是特斯拉专门为Model 3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推出的驾驶模式。在该模式下,车辆的车轮扭矩控制、能量回收、冷却系统等都会进行特殊的设定,可提高车辆在弯道时的转弯能力,增强在赛道中的驾驶乐趣。

汽车之家

此前,汽车之家车手编辑王涛曾经在赛道体验Model 3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的赛道模式后,就发现这辆车的制动系统热衰退非常严重。看来目前这个问题也得到了特斯拉的重视,所以在新的赛道模式套件中采用了经过改良的刹车片。至于该赛道模式套件究竟是以选装的方式推出,还是作为Model 3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后续车型的默认配置,目前官方并没有确切消息,汽车之家将持续关注。(消息来源:carscoops)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