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诗派 INSPIRE一直在路上|伴我同行·长沙站

花花 乐享派长沙本土公司白领

提及湖南长沙,率先映入脑海的不仅有地道的湘菜,更是全国知名的文娱频道湖南卫视。作为中国文娱氛围最浓郁的城市,长沙也在近年来逐步成为极具娱乐精神的不夜之城,而长沙本地人也在这种安逸而舒适的环境中逐步蜕变,快意人生。

初遇本期的主角花花,热情开朗的她便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从简单的攀谈中我们得知,花花是一位土生土长的长沙本地人,目前在一家外企工作,是个标准的都市白领。“虽说长沙是一座以慢节奏著称的城市,但在职场当中我还是一个追求极致工作效率的人,因为那样能让我有更多的时间去放松,去有时间去感受这个城市真正的‘慢’”。

说起工作之余的爱好,花花直言自己是个比较享受生活的人。“其实每个人的生活追求都不同,我平时的工作节奏很快,所以在工作之余我就喜欢把节奏放慢,像品茶、尝试各种美食小吃,或是约上三五好友逛街,去按摩或做美容来充实的我闲暇时光。”追求安逸,乐享生活,这是花花给我们留下的第二印象。

“当然,最近这段时间我又增添了新的爱好,那就是开车,这还得归功于这台东风本田英诗派 INSPIRE呢。”聊起爱车,花花又好似打开了一个全新的“话匣子”。 “我一直认为车是提升生活品质的一个伴侣,它会另你的出行更加方便和安全,也是向他人展示个人品味的方式,所以在选择爱车的时候我还是非常挑剔的。”

“这是个‘看脸’的时代,在买车这件事上,我最为在意它的颜值是否‘在线’。东风本田英诗派 INSPIRE整体的设计深得我心,大气当中又不失动感风范,对于我这个年龄层来说稳重中带着些时尚的气息。”

聊起自己最新购入的爱车,花花更是向我们展示了她最爱的东风本田英诗派 INSPIRE。“另外我最爱的还是东风本田英诗派 INSPIRE的内装,尤其是像这个可卷曲平滑盖板设计的杯托、内部植绒的手套箱、还有带橡胶垫的便利零钱盒,这些设计都恰到好处,也能看出东风本田对于细节的把控和极致追求。”

及时享乐,注重品质,对于花花而言是生活的态度,更是对于选择爱车的执着。“其实之前我并不太爱开车,总感觉在大城市里开车是件特别耗费精力的事情,但自从入手了英诗派 INSPIRE,我发现我逐渐喜欢上了驾驶。每每将车辆开到川流不息的道路中,或是穿梭在长沙的小巷里,英诗派 INSPIRE总能给我带来安逸舒适的车内享受。”

“偶尔载上几位朋友出行也不必为空间烦恼,英诗派 INSPIRE车内的空间不仅足够大,同时具备主动降噪功能的音响系统更是让我们与外界‘隔离’,畅享最安逸的车内时光。”从言语中能看出,东风本田英诗派 INSPIRE带来如此奢华静谧的车内尊贵享受,是俘获花花芳心的最终“杀招”。

“其实在买车之前,我对于车辆的性能啊,什么动力啊根本就没了解,也并没有太过关注车子的性能。后来有一次我跟同事一起开车外出,他对这台车的动力表现特满意,结果一看平均油耗才5L多,就特别惊讶,跟我说我这车真的是买对了。那会我听得真是心中一阵窃喜,也就是从那会开始,我才对我的英诗派 INSPIRE有了更多更深入的了解。“

邻近会面尾声,花花也向我们表达出她对于当下生活的态度, “人生有个好的心态,才能享受生活。花开一季,人活一世,乐天一些、随缘一些,就会轻松自在一些。冲动来自激情、但平静则来自修炼,我不希望被外界的干扰而浮躁了自己。外境好坏并不是苦乐的根源,真正的始作俑者是我们的心。”

的确,每个人的人生都有着不同的追求,对于花花而言,最重要的还是活在当下,享受生活。在长沙这座乐活之都,陪伴花花前进成长的,不仅有她的工作,更是有着东风本田英诗派 INSPIRE的一路陪伴。在未来,花花也将与英诗派 INSPIRE一起前行,一直在路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