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诗派 INSPIRE一直在路上|伴我同行·南昌站

刘怡 服装设计师

这一次,我们来到了诸多“光环”加身的城市南昌。作为中国首批低碳试点城市,南昌也曾享有诸如全球十大动感都会、国际花园城市等多个盛誉,更是在2006年被《新闻周刊》评选为世界十大最具经济活力城市。

如此充满朝气的城市必定滋养着具有十足魅力的人,本期的主角刘怡便是这其中的一位。以服装设计师起家出身的她,目前在全国的服装届早已创出一番属于自己的小天地,初见这位小有名气的服装设计师,便在空气中散发着十足的个性气场。

“‘轻奢华、快时尚‘是我设计服饰的定位, 我和我的团队通过与时下各界的经典元素进行结合与丰富,将最终的服饰以极具时代特色的方式展现出来,这是一种创新,更是一种追赶潮流的方式。“从刘怡的言语中不难发现,外表冷艳的她在服饰行业却充满着几近狂野的热情,正式这种散发着野性美的风格,让她的作品始终带着独特魅力。

谈起业余时光,刘怡则坦言所有的消遣方式都是完成释放自我的过程。“我其实没有太多的业余时间,在离开工作室后,我喜欢用旅游、开车或者听音乐的方式来让自己放松,尽可能的释放自我,我一直认为只有当人完全进入自我的状态时,才能找到更多的灵感,而这些灵感我都会用在我的设计当中,与更多的人分享我的感受。从这一点来看,英诗派 INSPIRE本来就有激发、启迪灵感的含义,车名就深得我心。“

在南昌这座繁华的都市中,刘怡不断的努力呈现着属于自己的时尚的定义,而陪伴她去释放自我的,正是眼前这台东风本田英诗派 INSPIRE。“我喜欢追求时尚,走在时尚最前沿,所以我希望我身边的事和物都能与时尚有关,你看这台我新购入的‘时尚佳品’——东风本田英诗派 INSPIRE ,这个优雅流动的车身,足以彰显我作为一名设计师的品味。”

“其实不论是服饰还是车子,必须需要那么几个特别亮眼的点才能吸引人关注。就拿这台英诗派 INSPIRE来说,它的3D网格状前格栅使用了这种‘断面’的设计,这让它整个车头的层次感提升了很多,另外它的前后灯组都用了LED光源,特别是科技感十足的流动转向灯,每到夜晚开车的时候,我都觉得非常炫酷。“

而在车内,刘怡就与我们分享了更多她的心思:“或许是因为职业的因素,我对于材质非常敏感,我也常常乘坐朋友们的车,但每次坐在里面都是处于比较无感的状态。但当我第一次坐在英诗派 INSPIRE 里时,我对它的用料和做工都非常惊叹,大量的皮质和精致的缝线都让我挑不出毛病,我还感叹过原来在这个价位也能有如此的设计和工艺的车子。“

无论是对服装还是车的选择,都能很好地反映出一个人的生活方式,在川流不息的南昌街头,在繁荣的都市中放大思路及感受。“我热爱旅游,在买车之前都是用飞机或者火车的方式到达目的地,而在我拥有了英诗派 INSPIRE之后,我又开启了全新的旅行模式——自驾。在买车后这段时间里,英诗派 INSPIRE载着我游历在不同而又丰富的‘秘境’中,伴随着摇滚乐从滕王阁到鄱阳湖,每去到一个地方都给予我此前从未有过的创意思维。“

谈及英诗派 INSPIRE 的驾驶感受,刘怡用一个“爽!“字给予了我们回复。“我是一个追求激情的人,开车也不喜欢拖泥带水,而这台英诗派 INSPIRE刚好能满足我的所有需求。2.0L的混动系统在电机的加持下有着很强的爆发力,随踩随有,一点不拖沓。这个E-CVT变速器更是‘如丝滑般顺畅’。而且最关键的是它还特别的省油,这些因素叠加起来,我这一个‘爽’字就足以简单概括了。”

临近分别,刘怡也向我们吐露出她的人生目标,“南昌这座城市到处都充满着无限的动力,在这个全新时代,只有引领潮流才能不断向前。我职业生涯的目标就是要创造出属于东方人的奢华时尚之美,这也是我与我的团队不断创新不断探索的动力源泉。“在南昌这个繁华都市,在日新月异的街头,刘怡选择用摇滚去创造精神,用美景来丰富灵感,而陪伴她的,则是由芯散发澎湃动力的东风本田英诗派 INSPIRE,穿行在充满希望的生活道路中一路驰骋前行,一直在路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