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诗派 INSPIRE一直在路上|伴我同行·郑州站

张卓 新传媒公司CEO

“英诗派 INSPIRE一直在路上|伴我同行”这一站,我们来到了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河南郑州。作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八大古城之一,郑州拥有着华夏五千年文化的精髓,却又深受新时代文化的洗礼和冲击,进而造就了如今多元化的商都。而本期的主人公张卓,正是在如此环境下历练成长,成为郑州传媒圈内小有名气的主理人。

初见张卓,言语之间,优雅之风中带着浓郁的商务气息。“我现在郑州经营着一家新传媒公司,主要面向的是娱乐文化方面。其实说来也挺有意思,郑州这座城市拥有极为深厚的文化底蕴,而新传媒确实一个全新的行业,这种文化冲击还是非常有新鲜感的。”

张卓不仅在工作中历炼出沉稳的行事风格,更是在生活中展露其非凡的生活品味。

说起爱车东风本田英诗派 INSPIRE,张卓直言这是他的新伙伴。“其实作为一个男生,从小到大我都对汽车保留着那份最原始的机械冲动,对于汽车的品牌也有一定的了解。尤其在长辈和朋友间,本田一直都备受好评。”

“了解到英诗派 INSPIRE还是一次偶然的广告,不得不说东风本田挺大胆的,并没有给它取一个音译或翻译的中文名称。而恰好英诗派 INSPIRE也是一个新鲜而又充满历史感的名字,就如同郑州这座拥有悠久历史的古都一般,绽放着其独有的魅力。”在国际化与深厚历史并行的商都郑州,张卓与英诗派 INSPIRE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展现新时代的全新主张。

“说起英诗派 INSPIRE,不得不提的就是它出众的颜值了,不仅承袭了Honda家族式的设计元素,同时还将优雅的流动线条融入了车身之中。每当静谧的夜色来临,灯光映照下的英诗派 INSPIRE都显得柔美异常,就像夜幕中最美丽的弧线,简约而不简单。”

“除此之外,英诗派 INSPIRE充满豪华感和科技感的内饰设计,也满足了我对于豪华的定义以及对时下科技配置的需求。当然英诗派 INSPIRE堪比行政级座驾的后排空间更是深得我心,平日接待客户,陪伴家人出行,全靠它了。”

临近分别,张卓也与我们畅想自己的未来:“其实我从事的新传媒行业是随着中西部投资发展浪潮而新兴起步的,我也恰好把握住了最有利的实机,有幸陪伴郑州一起成长,一起见证一个高品位、全新现代化城市的崛起。当然我也不会停下我的步伐,在英诗派 INSPIRE的陪伴下,我会努力谱写出属于自己更美好的新篇章,我在郑州,与英诗派 INSPIRE一起, 一直在路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