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诗派 INSPIRE 一直在路上 | 见证“底蕴交融”

既是历史文化名城,亦是四通八达枢纽,地处中原之中的郑州兼具中原文明的优雅与现代高速发展的活力。而在这文化底蕴与现代文明的交汇之地,品味文化,掠影文明,自然不可或缺。

活动场地

10月17日, 英诗派 INSPIRE “寻找格调之城”将活动主题选为陶艺体验,正是因为现代陶艺制作对文化与文明的聚合之美。在乐美陶文化馆, 英诗派 INSPIRE 车主有幸体验到这场独特的品味之旅。

签到处

活动臂贴

陶器,作为上古文明起源时最早出现的器具,从诞生之初就伴随着人类文明的发展,并衍生出许多的使命与内涵。而作为中原文化乃至中华文明的起源之地,最能凸显郑州文化品味的,非陶器莫属。

陶艺知识讲解

一件件优美的陶器作品,从一抔泥土开始,在造物主的手中幻化出无数优美的线条与身形。

陶艺体验

正如 英诗派 INSPIRE 一般,优美律动的身形,经设计师之手,将多重线条奇妙组合,幻化成为科技、时尚与文化完美融合的造物,令看见它的人,都会情不自禁地对其赞美。

修坯

陶器,沿袭五千年文明走到今日,也早已从古老的身形幻化成为科技与现代美感的融合。在制作工艺上,现代陶艺所带给人的美妙体验已然超脱其功能的属性,这一点,车主们在陶艺老师的指导体验中,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说到内涵, 英诗派 INSPIRE 不仅具有优美迷人的外表,它的内涵更是让人赞誉有加。8英寸的悬浮式多媒体屏幕令车内科技感爆棚,实木手感的木纹饰板令车内质感骤升,大面积的皮革包裹,以及舒适的座椅,柔软的头枕……这些内饰用料的周到与极致将 英诗派 INSPIRE 的内在美感提升到一个全新的层次。

面具彩绘

在Honda历久弥新的造车底蕴下, 英诗派 INSPIRE 将科技美感与时尚品质的和谐共处运用到了一种全新的境界,无论从哪个维度对其考量, 英诗派 INSPIRE 带给用户的愉悦感与品质感均是无可挑剔。

如同一件件优美的陶器,呈现的不仅是一件器物的艺术与优雅,而是文化与文明交相融合的精神体现。也如同郑州这座极富底蕴的现代都市,相互融合,往往能迸发出更为巨大的活力。

车主合影

英诗派 INSPIRE 一直在路上,品味郑州,探寻格调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