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观更年轻/配置更全面 实拍北京现代新一代悦纳

北京现代旗下的悦纳车型自从2016年引入国内国产销售后,有着不错的销售成绩,但随着这一细分市场上涌现的高性价比、综合实力强的产品越来越多,现款悦纳的市场表现逐渐趋于平淡,产品的更新也就迫在眉睫了。

在今年成都车展上首次亮相的北京现代新款悦纳,相比老款车型,新车的车身尺寸将加长25mm,也会在外观设计以及配置等各个方面进行升级。据悉,新车将在10月30日正式推向市场,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北京现代寄予厚望的这款车型究竟表现如何。

外观小结:相比现款而言,新款悦纳车身加长25mm,轴距没有变化。新车外观设计更加年轻、时尚,采用了现代家族式最新的设计元素,倒梯形的进气格栅及两侧凌厉的矩阵式LED大灯,“如意”造型的保险杠饰条,十分有视觉冲击感,进气格栅内部更是采用着银色镀铬饰条作为点缀,营造出浓厚的运动氛围。

内饰小结:新款悦纳的内饰有着全新的变化,尤其在科技配置上的丰富,例如悬浮式中控大屏的尺寸增加,3.5英寸液晶仪表盘,让整体档次感提升不少。此外,新款悦纳还装配无线充电、倒车影像、车道偏离预警、胎压监测功能、发动机启停系统、自动空调、疲劳驾驶提醒等配置,也算是比较厚道。

空间小结:北京现代新款悦纳作为一款轴距2600毫米的小型家用轿车,车内乘坐空间能够满足日常使用,不过对于这个级别的家用车来说,在后排空间方面毕竟不是它的长项。

全文小结:经历过低谷的现代汽车,似乎急切的需要更多高性价比,综合实力更强的车型来重振销量。新一代悦纳更年轻、更时尚的外观造型,相信一定是加分项,内饰用料做工、配置上都有着很大的提升,还是很值得关注的一款车型。当然最终的市场反响如何,还是要等到新车正式上市之后,看看最终定价能否带给消费者更多的惊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