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通用或重启“悍马”为全新电动品牌命名

据路透社消息,通用汽车集团正在考虑为计划中的电动皮卡、SUV产品线使用“悍马”品牌,首款产品预计将在2021年底投产。

汽车之家

消息人士透露,通用汽车集团内部正在推进一项代号BT1的大型豪华电动车计划。计划中的首款车型将会是一辆内部代号“Project O”的皮卡,不过目前尚未确定使用何种品牌作为新车的归属,公司高层称正在考虑复活“悍马”这个于10年前退出市场的品牌。据称,新产品将会在2022年推出一款高性能版本。此外,通用汽车集团也正在打造一款GMC旗下的电动皮卡以及属于凯迪拉克的电动SUV,两款车均会在2023年面世。

汽车之家

根据此前曝出的消息,通用已经投入了77亿美元对旗下工厂生产电动车产品进行了升级改造,改造将会在接下来的4年内陆续完成。其中底特律的Hammtramck工厂的升级费用已经达到了30亿美元,升级完成后该工厂将会用来生产电动版的皮卡和厢式货车。

汽车之家

内部人士爆料,通用旗下的大型电动皮卡与SUV都将使用全新的“滑板式”底盘,这种将电池与电动机布置在一起的底盘结构可以显著降低生产成本,预计投产之后年产量可达8万个。在谈到通用汽车集团着眼于高端电动车的战略布局时,分析人士表示,在电池采购成本居高不下的今天,如此布局毫不意外,与其为小型电动车的成本问题担忧,不如在高端电动车市场上博取可能性更高的盈利。

汽车之家

据报道,这款代号BT1的电动皮卡将会把新品牌Rivian的RS1皮卡视为主要竞争对手,定价也会类似,而上市时间可能会早于特斯拉正在研发中的电动皮卡车产品。(消息来源:路透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