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两种外观造型 全新本田飞度官图泄露

日前,有海外媒体从日本当地一份汽车杂志中发现了全新一代本田飞度的官图,通过官图让我们看到了这款新车的整体造型和部分细节。根据此前的报道,新车将于10月23日开幕的东京车展正式首发亮相,届时关于新车的完整信息也将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一改现款较犀利的设计风格,整体采用更多圆润的线条作为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更加Q萌且居家。新车大灯组内部采用环形LED日间行车灯,有效提升辨识度。同时,新车还将提供两种外观版本车型,主要在前格栅、下方进气口造型以及轮圈造型处进行区分。这两种造型分别是大面积的烤漆工艺饰板的前格栅造型和圆角倒梯形的前格栅造型,二者再配合下方大尺寸进气口处以及略带铲型前唇的设计,增加了前脸的攻击性。此外,新车将提供双色车身可选。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来看,全新本田飞度依然保持了较为紧凑的车身设计,上扬的车窗下沿提升了运动感。而在车尾部分,我们可以明显的看到全新本田飞度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尾灯,横置的尾灯上半部分为转向灯/倒车灯,而下半部分能看到明显的LED灯带设计。此外,新车的尾部同样采用较为饱满的设计,与整车风格相得益彰。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新车的内饰整体风格较为简洁,并采用双色设计。同时,新车或根据配置不同将提供两种版本中控液晶屏设计,一种为此次杂志中显示的嵌入式中控屏设计,另外一种则为此前谍照中显示的悬浮式中控液晶屏,配合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具有不错的时尚感。此外,从新车内饰仪表处的造型来看,新车未来不排除配备全液晶仪表的可能性。

汽车之家

『此前谍照』

关于全新本田飞度的动力部分目前还暂时没有更多消息,据外媒推测新车可能将配备一款1.0T三缸发动机,同时未来还将推出双电机版本的混动车型,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图片来源:carscoops)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