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颜值爆表 预售18万起 本田皓影到底值不值得你等?

买车帮你忙2019-10-23 10:59
0评论 收藏

颜值爆表 预售18万起 本田皓影到底值不值得你等?

就在十一假期前夕,广汽本田正式对外亮相了自家全新中级SUV——皓影(英文名称BREEZE),并在现场公布了新车的预售价——预售价为18万起,计划2019年内正式上市。作为广汽本田全新车型,皓影在颜值上堪称家族巅峰之作,那么在华丽的外表下到底隐藏哪些更多秘密武器?不妨让我们去一探究竟,顺便聊聊本田皓影究竟值不值得你等?

颜值爆表 预售18万起 本田皓影到底值不值得你等?

广汽本田主销矩阵车系最后一块拼图

之前广汽本田在SUV方面先后推出了缤智和冠道两款车型,然而在用户基数占据较大份额的紧凑SUV细分市场,始终尚未发力布局。如今,皓影作为广汽本田即将到来的首款中级SUV,面对庞大的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终于迎来了主销矩阵车系最后一块拼图,考虑到缤智和冠道之间的定位间隔比较明显,而皓影便是实现广汽本田SUV全产品线覆盖的关键角色,同时这个级别的SUV车型的利润率非常可观,皓影在全面上市之后,将会成为广本未来一个强力的利润增长点,未来皓影之于广汽本田,有望成为SUV中的销量和品牌担当,也有希望达到如雅阁一般的市场地位。

颜值爆表 预售18万起 本田皓影到底值不值得你等?

本田SUV双车战略最后一块拼图

回顾本田在华SUV双车策略,早前推出了缤智/XR-V(小型SUV)、冠道/UR-V(中型SUV)等兄弟车型,但在中级SUV市场仍未发力,广汽本田皓影相对于东风本田CR-V而言便是相应的兄弟车型了但三围尺寸更大且颜值更高,起售价预测也与CR-V相仿,也为竞争激烈的合资紧凑SUV市场再添一员猛将。

颜值爆表 预售18万起 本田皓影到底值不值得你等?

亮点一:第一眼心动,本田皓影颜值爆表!

如今,“颜值“是第一生产力,也是消费者购车的关键性要素,皓影延袭Honda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采用大量横置线条,棱角分明。同时这款车还采用了目前非常流行的LED渐变式流光大灯,更符合当今消费者的审美,堪称本田SUV的颜值担当,前脸部分采用了与冠道及雅阁车型相似的设计语言,贯穿左右的镀铬条与造型规整的LED大灯组融为一体,下方则是倒梯形的中网与正梯形的前包围进气口,搭配两侧小尺寸开孔,看起来更加运动。

颜值爆表 预售18万起 本田皓影到底值不值得你等?

车尾的设计也是颇具时尚感,尾灯组上部采用熏黑设计,下方LED灯带呈现横条状且质感出色,双边双出的设计也是当下新车的标配,看上去更加时尚,这也是当今最风靡的设计理念。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标准汽油版和混动版车型外,广汽本田还推出了皓影更为高端、个性的 BLACK EDITION 幻夜系列(图上所示),全黑外观搭配车身熏黑套件,整体科技感更强;19 寸全熏黑轮辋、以及更酷炫的镀铬饰条,更加运动、个性。座椅还搭配有 BLACK EDITION 的专属标识,创新度十足。

颜值爆表 预售18万起 本田皓影到底值不值得你等?

亮点二:尺寸竟大于CR-V

车身侧面,车身线条、后窗玻璃走线与CR-V有几分相似,不过皓影的前后轮拱采用黑色饰条装饰,很有些运动风格,并且车门下边缘同样有黑色饰条作为点缀。此外,最大的亮点来自于,皓影的车身长度相比CR-V要多了近5厘米,轴距也稍大一些,看上去更加有气势。

颜值爆表 预售18万起 本田皓影到底值不值得你等?

亮点三:科技配置领先同级竞品

不吹不擂,本田在科技配置方面确实是同级首屈一指的存在,皓影自然不能缺席本田引以为豪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其中包括了碰撞缓解制动系统(CMBS)、车道偏移抑制系统、带低速追随模式ACC自适应巡航和车道保持LKAS、MVC360°全景影像系统、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等,在同价位车型配置竞争中占了绝对的优势。

颜值爆表 预售18万起 本田皓影到底值不值得你等?

除此之外,本田皓影还汇聚多项全球领先的人性化配置,比如本田在中国首次搭载的无线充电功能,以及广汽本田首次搭载的脚踢式电动尾门,将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超价值的用户体验。值得一提的是,还搭载了Honda最新研发升级的第二代智导互联系统——Honda CONNECT,不仅强化了实时拥堵信息等在内的导航功能,提升了在线音乐、电台的娱乐体验,还可根据智能语音识别进行系统控制、通过支付宝Alipay进行在线电子支付等,车主坐在车里即可轻松支付停车费。本田皓影也成为本田首次搭载第二代Honda CONNECT的车型。

亮点四:锐混+锐动两套动力系统

本田皓影将推出锐混和锐动两套动力系统,这也是目前本田的王牌动力,且全部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一步到位无需纠结。其中锐动版采用本田全新1.5L DOHC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具备“缸内直喷”和“高响应涡轮增压”等技术特点,实现同级别最强输出功率142Kw,领先同级竞品,最大扭矩为243 N•m,在输出扭矩远胜于传统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同时,还大幅提升了燃油经济性。

颜值爆表 预售18万起 本田皓影到底值不值得你等?

锐混版采用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由一台2.0L阿特金森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双电机+电池组构成,综合最大功率达到158kW,最大综合扭矩高达315Nm,比燃油版1.5T的243Nm要大不少,这样的动力数据表现是和本田的i-MMD混动系统密不可分的,这套系统拥有“EV行驶模式”、“混合动力行驶模式”以及“发动机行驶模式”三种模式,可实现无缝切换,驾驶非常平顺,百公里最低油耗仅有4.8L。

颜值爆表 预售18万起 本田皓影到底值不值得你等?

除了油耗的优势之外,由于电机具有高扭矩的特性,本田皓影还具备传统纯燃油动力无法比拟的动力加速性能,加速响应更加轻快积极,尤其是在起步阶段。混合动力车型的特点是在起步阶段大都靠电力驱动,有电动车的加速感受,而且上来就是全扭矩输出,起步时稍微深踩油门,就能感受到“澎湃电力”,起步很轻松。这种随叫随到的动力响应不仅仅表现在起步阶段,在中低速穿行城市的过程中,也能感受到跃跃欲试的冲动,完全没有单纯自然吸气动力的那种“佛系”驾驶感受。

颜值爆表 预售18万起 本田皓影到底值不值得你等?

这套混动系统近年来两次获得全美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实力不容小觑。出色的混动技术带来优异市场口碑,同样搭载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的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和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1-8月已实现累计销量35,095辆,混动技术获得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和信赖。

颜值爆表 预售18万起 本田皓影到底值不值得你等?

全文总结:

不得不说,广汽本田皓影高颜值的外观相当给力,线条硬朗、造型立体,让人能够一下子就感受到时尚和炫酷的结合,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同时尺寸上更领先一筹,符合国人以大为美的购车理念,到目前为止,皓影推出之后,广汽本田至今已完成了自然吸气、SPORT TURBO、SPORT HYBRID和SPORT EV的动力布局,实现了从A0级、A级、B级到SUV、MPV、高端品牌Acura的主流细分市场覆盖。这也将助力广本在明年的市场竞争中,更胜一筹,也有望成为20万级合资紧凑SUV又一匹黑马,预计年底之前上市,值得我们去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iaolongsh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