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9东京车展:铃木Combi Every亮相

在本届东京车展上,铃木发布了基于旗下微型商用车Every的概念车——Combi Every。

这款概念车为铃木与知名母婴品牌Combi联合打造,旨在为公众展示一个可在大型活动、公共空间甚至自然灾害(考虑到日本是一个处在地震带上的国家,这样的场景设定还是十分合理的)等不同场合解决换尿布、哺乳等棘手问题的方案。

铃木Every是一款尺寸满足日本轻自动车规格的汽车,虽然外部尺寸一般,但内部空间表现几乎做到了极致,其中1910毫米的车厢内部装载空间长度,1385毫米的车厢内部宽度1240毫米的车厢内部高度,775毫米的侧拉门开口宽度和1255毫米的侧拉门开口高度都是同级别最佳。作为一辆在社会中扮演着重要角色的汽车,铃木此次推出的Combi Every概念车为大家展示了又一个细分市场的可能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