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新设计风格 丰田APM实车正式亮相

10月22日,丰田旗下全新车型——丰田APM,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类似景区通勤车。据了解,该车主要投放在2020年开幕的第32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暨2020东京奥运会上,主要解决最后1英里(约为1.6公里)的便民出行运输工具。

简单看下外观,新车并未采用常规车型的造型设计,而是采用了类似方盒子的设计风格,配合无车门以及较低的离地间隙,让新车看上去十分前卫、科技。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3940/1620/2000mm,车厢内部高度为1620mm,车门开口高度为1470mm。同时,为了便于残障人士乘坐,官方还为其配备了可拆卸的斜坡,方便轮椅上下。

根据官方提供数据来看,该车将提供两种规格车型,分别为基本规格和救援规格。其中基本规格可装载1名司机+5名普通乘客或者1名司机+1位轮椅乘客+2名普通乘客;而救援规格则可装载1名司机+2名救援人员+1名被救援人员。此外,该车最高时速可达19km/h。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标签丰田apm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