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圆润造型 新款本田Freed正式亮相

2019东京车展正式开幕,新款本田Freed正式亮相。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外观有所调整,但依旧较为圆润。

『新款本田Freed』

『新款本田Freed+』

外观来看,新款Freed前脸采用了本田家族化的前格栅设计,内部填充有网状和纹路两种选择,其A柱拥有较大的倾斜角度,并带有小型三角窗,这样的设计也进一步降低了车辆前部的盲区。虽然基于飞度平台打造,不过其后排车门采用了侧滑门的开启方式,因此使该车具备了更加突出的MPV属性。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富有质感的设计,包括木纹中控饰板、棕色内饰配色以及带有纹路的座椅。电子挡杆的运用,则增添了内饰的科技感。此外,该车后排地板运用了纯平的处理,并可提供5座、6座以及7座三种座椅布局。

动力方面,新款Freed将搭载1.5L汽油发动机和全新的SPORT HYBRID i-DCD油电混动系统,传动系统部分,预计燃油版车型匹配CVT变速箱,油电混动车型则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该车还可提供四驱车型供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