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雾”必当心,秋季行车小贴士你get了吗?

忽如一夜寒风来,秋衣秋裤穿起来。深秋来临,天气就像孩子的脸,说变就变,冷清的“雨”,迷离的“雾”,这两个磨人的“小妖精”齐齐上阵,奏响了秋季的新篇章,誓要“霸占”整个深秋。俗话说得好,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即使是天气不佳,也不能阻碍我们驾车出行的决心,小欧秋季安全出行小贴士已经为你备好,请注意及时查收哦!

雨你有瓜:选对雨刷,看好胎压

秋天的雨往往裹挟着风,开着车冒雨前进,雨刮器成了必备帮手。当雨量不大时,传统雨刮器和智能雨刮器的差异不是特别明显,但是下大雨时,传统雨刮器需要驾驶员分心去调整雨刷速度,无疑分散了注意力,存在安全隐患。

而欧蓝德配备的正是高级车型上才搭载的智能感应雨刷,对付秋季雨水自有妙招,可根据雨量大小自动调节雨刷运行速度,大大提高了雨天行驶的便利性和安全性。

夏季因为气温高,要适当降低轮胎胎压,否则会有爆胎的危险,而到了秋季温度降低,就要及时给轮胎补充胎压。欧蓝德全系配备TPMS胎压监测系统,当检测到轮胎胎压不足时,会第一时间给予警报,提示车主及时处理,为行车安全添加保障,防患于未然。

冲破迷雾:开启雾灯,让车辆速速“现身”

深秋季节,大雾向来不会缺席,烟雾缭绕的景象虽然让人仿佛置身仙境,但是眼前朦胧的一片却给驾驶带来了诸多安全隐患。驾驶员此时必须打开雾灯,因为雾灯的光源偏黄,在雾天具有极强的穿透力。欧蓝德的前后雾灯都有单独的开关,与可根据光线自动开启的LED日间行车灯密切配合,出色的可视性让车辆不再处于“隐身”状态,既为前行提供明朗视线,也为前后方来车提供清晰的警示,最大限度确保行车安全。

除此之外,在雾天视野受阻时,驾驶车辆需要主动与前车保持足够的安全车距,适当降低车速。如果遭遇“马路杀手”的突然“袭击”,欧蓝德FCM前方碰撞预防辅助制动系统会自动发挥作用,让车辆实现刹停或者减速,全方位保障行车安全。

秋季变化多端的天气为出行设下了一道考验“门槛”,欧蓝德实用的配置则给出行带来了诸多便利,更为广大消费者的出行安全提供了保障。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喜爱,黄金十月,欧蓝德精心准备了感恩购车好礼:

20万以内,4驱,7座!本月订购欧蓝德,在把新车开回家的同时,还可享受“定额贷8万 3年0利率”金融方案。3年36期还款期,比起市面大多数同级20万级家用SUV的2年24期还款期,更少压力。此外,置换欧蓝德可享至高8000元补贴(限牌城市10000元)。“2047 最家拍档”欧蓝德15.98万起售,试驾有礼期待您的光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