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纯电动 全玻璃车顶 日产IMk概念车正式亮相

2019东京车展上,日产正式发布了IMk概念车。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新车展示了日产未来K-Car的设计理念。

在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以及尾部采用了大量的LED灯组,增强了车身的科技感。该款车没有采用传统的外后视镜,取而代之的是A柱底部的摄像头。此外,IMk概念车配备了全玻璃化的车顶,这样可以让更多的光线进入车内。据悉,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434/1512/1644mm。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官方发布的官图显示,新车造型遵循了极简主义风格,并大量使用触控部件。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采用的是无边框式的车内显示屏,十分科幻。该车并非一款全自动驾驶概念车,配备有方向盘和油门/刹车踏板,官方强调这款车同时配备了ProPILOT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