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即将亮相 第八代高尔夫最终预告图发布

日前,大众官方发布第八代高尔夫最终预告图。新车采用更有设计感的尾灯组,与现款区别明显,并有望加入LED光源。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10月24日在沃尔夫斯堡首发亮相。

汽车之家

从预告图来看,新车尾灯组设计其实与现款车型相差不是很多,整体轮廓有所调整,看起来更有设计感;同时内部结构更加复杂,呈现阶梯式布局,整体更有辨识度。此外,尾部左侧并没有出现高尔夫徽标,预计将会移至VW标志下方。

汽车之家

从外观谍照上看,这是一辆配置较低的全新高尔夫,配备了款式较为简单的小尺寸轮圈以及带透镜的卤素头灯,并且前保险杠也使用了没有雾灯的款式,整体造型与部分车头细节与之前曝出的渲染图和谍照一致,只不过图中的车型外观配置显得较为朴素。

内饰方面,可以看出这款外观配置较低的车型也装备了全尺寸液晶仪表与一体式中控显示屏。在仪表盘左侧则是一块用来控制大灯的触控板,如此设计着实让内饰看上去十分简洁干练。结合外观配置和内部配置,可以推断出大众在大部分配置的全新高尔夫上均装备了图中款式的全尺寸显示屏。(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