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犀利风格消失/外观更呆萌 新一代本田飞度东京车展首发

10月23日,2019东京车展正式开幕,本田发布了旗下的全新一代飞度(第4代车型)。新车换上了更为圆润和Q版的外观造型,同时还将开始提供2种不同的外观版本,以及最新的内饰设计,在配置上也有提升。

全新一代本田飞度的车型亮点:

全新一代本田飞度的车型介绍:

此次首发的飞度为该车系中的第4代车型,而与现售的GK5(第3代)相比,新一代飞度整车造型更加呆萌,并一改较犀利的设计风格,细节上也采用了更多圆润的线条作为设计语言,整车有种更偏向于EV车型的设计趋势。

其中大灯组内部还采用了环形LED日间行车灯,有效提升辨识度。 在个性化方面,新一代飞度开始提供2种外观版本的车型,而具体的区别主要来自前格栅、下方进气口造型和轮圈的造型。

其中前格栅分别是大面积的烤漆工艺饰板的造型和圆角倒梯形的造型,同时再配合下方各自不同的大尺寸进气口和略带铲型前唇的设计。

另外,新车还将开始提供双色车身可选。 本田新一代飞度的车身侧面同样延续了较为紧凑的车身设计,上扬的车窗下沿在视觉上有提升整车的运动感。

而饱满的车尾造型中,最为抢眼的则是全新造型的尾灯组,其中横置的尾灯上半部分为转向灯/倒车灯,下半部分则采用了LED灯带的设计。

内饰方面,新一代飞度的内饰整体风格较为简洁,同时还采用了双色设计,并配有全新造型的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全液晶仪表盘。而根据资料显示,新一代飞度会根据配置不同将提供两版的中控液晶屏设计,一种为嵌入式中控屏设计(与第3代类似),另外一种则是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液晶屏。

动力方面,关于全新本田飞度的动力部分目前还暂时没有更多消息,据外媒推测新车可能将配备一款1.0T三缸发动机,同时未来还将推出双电机版本的混动车型,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iaolongsh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