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造型更运动 马自达首款纯电动车MX-30首发

10月23日,2019东京车展正式开幕,马自达发布了旗下的首款电动车(代号:e-TPV)—MX-30。新车是一款紧凑级纯电动SUV,外观上则延续了马自达MX-30概念车的设计,内饰则大量采用环保材质,以及搭载了一款功率为105kW的电动机。

MX-30整车的造型相比目前马自达旗下的燃油版SUV更为低矮和运动,同时整车也采用了马自达标志性的Kodo“魂动”设计语言,流线造型车身设计则让整车在视觉上显得更为精致,且突显出了力量感。

除了车辆后方右侧设有充电接口外,整台车外观方面的电动“特征”并不明显,狭长的大灯与黑色中网相连,让车头看上去颇为犀利。令人意外的是在其面积不大的后门上并没有出现门把手,预计该车有可能会采用类似宝马i3那样的“对开门”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大量采用了可回收再利用的纤维及环保材质,来呼应其纯电动车的身份。与此同时,内部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把,其中在挡把前方还有一块多媒体屏幕,而挡把后方为旋钮式多媒体控制机构。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43Ps(105kW),最大扭矩为265N·m的电机,并配有容量为35.5kWh的电池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iaolongsh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