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第八代高尔夫正式发布 首推混合动力版/12月开售

德国当地时间10月25日,大众正式发布了第八代高尔夫(Golf 8),新车在延续高尔夫经典造型的基础上,进行了更时尚化的转变。新一代高尔夫在12月在德国和奥地利率先上市,预计定价低于两万欧。2020年登录欧盟,中国、美国、日本等紧随其后。

大众CEO迪斯介绍道,高尔夫诞生于45年前,诞生于当时的汽车产业的变革。“如今随着现在的电动车、数字化变革,我们需要新一代高尔夫,第八代高尔夫就是我们的答案。”

作为大众汽车最经典的车型之一,第八代高尔夫传承了高尔夫经典设计,延续了第七代高尔夫的整体造型设计,第八代高尔夫针对前脸部分进行了更多的修改,灯的造型更加动感且更富有设计感。

侧面来看,新车标志性的C柱设计与第七代车型相似度较高,这也凸显出了其对经典设计的传承。不过新车在诸多细节造型方面进行了一些调整,比如车顶线条在尾部更快下降,车身的腰线贯穿前后,在强调动感的基础上也营造出了更强的立体感。

车尾来看,全新高尔夫的尾部更加饱满,贯穿左右尾灯的棱线与腰线相接且平齐。此外,尾灯轮廓、下包围饰板等线条更加硬朗,搭配采用亮黑色包裹的后扰流板和双边共两出式排气装饰,更加强调了车辆的运动气息。

第八代高尔夫在内饰上采用了最新技术,“创新驾驶舱”内(Innovision Cockpick)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半悬浮式中控触屏,语音助理系统和多功能方向盘。大众首席运营官Ralf Brandst?tter介绍道:“驾驶舱完全是为了驾驶者设计而成“,使用了亚马逊Alexa语音助理系统的第八代高尔夫,已达到一定程度的半自动化。值得一提的是,自动挡第八代高尔夫将配备小巧的全新样式电子挡把,整体质感得到很大的提高。

动力系统部分,第八代高尔夫将会提供汽油版、柴油版和混合动力版,并且提供多款发动机选择,包含有1.0T、1.5T和2.0T发动机。新一代高尔夫虽然不会有纯电动版本,但是将首次推出混合动力版车型。据悉,大众纯电动车型将主要依托ID平台上生产,大众首款纯电动车ID.3将在月底公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