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隔音不好别着急,用完这两招后,世界都安静了

很多朋友在买车时都会考虑诸多因素,比如汽车的性价比、油耗、质量、是否耐撞等等,这些因素的确非常重要,但是在实际驾驶体验中,有一个因素会常常被人们所忽略,那就是隔音效果。

我们很少能够看到有人会去4S店买车时特意询问隔音好的汽车有哪些,但是当车主们真正在驾驶时,吵闹的环境却让他们非常头疼,他们万万想不到,这么重要的因素竟然在买车时被忽略掉了。

实际上,吵闹的环境的确让人难以忍受,特别是在闹市区中,喧嚣的人流、从来不曾停止的喇叭声,即便是关上车窗,车里面还是会有很大的噪声。如果带小宝宝出去旅行的话,车外的嘈杂声、车内孩子的哭泣声交织在一起,估计会把很多车主逼疯掉。那么,这种情况就无法得到缓解吗?事实上,开车多年的老司机们是万能的,隔音效果差不要紧,接下来介绍的这几招绝对管用。

第一招:密封条。密封条的作用本身是用来隔绝空气,但是用在隔绝噪音上同样有效。所有的汽车门本身就已经有密封条了,但数量过少,起到隔音的效果很差。如果能够在各个车门上贴多一点封条,那么必定会带来较好的隔音效果。值得一提的是,密封条本身的价格并不是很高,淘宝上到处都是,性价比十足。

第二招:静音轮胎。现在汽车市场中有很多特制的静音轮胎,它们和传统轮胎最大的区别就是在轮胎的纹路和设计上。如果能够换上静音轮胎,那么汽车在行驶过程中,轮胎和地面之间的摩擦声音将会降到最低。如果车主对汽车隔音的敏感度很高,换静音轮胎是再适合不过的了。唯一的缺点就是成本过高。

以上两个方法在处理汽车隔音问题时能够为车主带来非常大的帮助,如果你还没有买车,那么在购车前一定要对汽车隔音效果进行综合比对,通过具体的参数和试驾都能够直观的进行了解。如果你已经购车,对汽车隔音效果非常不满,上面两招完全都可以尝试一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junfu]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