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听说女生都比较喜欢车上带这5项配置

人们在购买新车的时候,都会根据自己的需求对汽车的配置进行选择。一个好的配置,会令驾乘人员得到更好的用车体验,当然,配置越高价钱越高。下面,编者就向读者们推荐5大配置,你的爱车如果搭载了它们,小姐姐上车后都不想下来!

汽车玻璃膜:没有它,白皙肌肤变泼墨浓黑

毫不夸张地说,一辆没有汽车玻璃膜的汽车,在炎炎烈日下真的会将驾乘者晒黑,而如果这时要去接小姐姐,她很大程度上会对你的爱车出现不满情绪。那么,贴膜就能很好解决问题了,既防晒还能有效保护隐私,拖拖手等亲密动作也不怕被发现!

座椅通风/加热:对PP好点,她就对你好点

冬暖夏凉是形容舒适的词语,但汽车想达到这种效果,单凭空调是不行的,因为很多车主会发现即便开了空调,屁股和后背也会出汗。因此,座椅通风夏天凉快,座椅加热冬天温暖,你对她PP好点,她就对你好点!

副驾化妆镜:轻松美美哒,化妆补妆两不误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而对于女性,这种爱美之心就更强烈,化妆、补妆这种日常小事千万别忽略了。如果你爱车的副驾拥有化妆镜,那么小姐姐能随时补妆、化妆,她美美哒后开心了,剩下的事情就顺利很多了,她吃个行车零食后用副驾化妆镜补妆,舒服又舒心,脱单成功率又高出一段!

腿托:大长腿无处安放?有了它舒服就是了

如果你和小姐姐需要来一段长途旅行,那么汽车的舒适性就显得很重要了。此时,如果你的爱车座椅搭载腿托,那么小姐姐的大长腿就可以舒展开来,这样小姐姐坐得舒服,你看得也爽。当然,开车要注意安全,瞥一眼还可以,因为视线不要长时间离开前方!

杯架:口渴了咋办?用它套住饮料和她的心

现在的小年轻都喜欢喝奶茶,一杯奶茶几乎成为出街拿在手的必备,但坐上车后,未喝完的奶茶无处安放就很尴尬了。此时,如果你爱车的杯架足够大,那么就能稳稳套住小姐姐的饮料。一路畅聊,没准把她的心都给套上了!

写在最后

以上所说的都是比较实用的配置,并且对行车舒适性、用车体验感等都有一个明显的提升,拥有这些,能令小姐姐上车后都不想下来!

因此,我们在购车或者后期改装时,都可以加装、升级以上配置,记得安装上它们后找你心仪的姑娘出来约会,脱单成功率至少成功一半。入股没成功的话回来评论找编者,编者再为你分析分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mmyxia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