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立和本田汽车宣布将合并三家零部件供应商

据路透社报道,日立(Hitachi Ltd .)旗下的日立汽车系统公司(Hitachi Automotive Systems)和本田汽车(Honda Motor)旗下的三家供应商当地时间10月29日表示,正在考虑进行合并组建一个全新的供应企业,预计合并后的企业以销售额计将成为日本第三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

日立和本田汽车的此举非常关键,在当前的汽车行业大背景下,各个汽车制造商正努力适应技术变革,加强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系统的研发与推广。

《读卖新闻》本周三稍早报导称,日立将成为新公司的大股东,日立汽车系统将与其他三家汽车零部件供应商Keihin Corp、Showa Corp和Nissin Kogyo Co合并。

《日本经济新闻》报道称,日立将持有新公司不到70%的股份,但没有援引消息来源。

日立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计划在周三的董事会上讨论拟议中的合并。本田(Honda)、Showa、Nissin Kogyo和Keihin三家企业也分别在各自的声明中证实,它们正在考虑合并。

在早盘交易暂停解除后,这三家本田供应商的股票因大量买入交易而停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