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售16.98–17.98万元 东风本田纯电SUV X-NV上市

10月30日,东风本田首款纯电SUV思铭X-NV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16.98–17.98万元,新车推出风驰版和电掣版两款车型,提供5种车身颜色以及两种座椅材质供消费者选择。

思铭X-NV采取了线上发布形式,当晚东风本田发布了相关金融和售后政策。首付5万起,12-36期0息优惠购车。同时,购车送充电桩,及免费安装。车主可享受4G LTE流量10年免费服务。售后方面,用户将享受整车3年或12万公里包修服务。

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思铭X-NV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20KW(160PS)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280N·m,动力电池为53.6kWh容量的三元锂离子电池,NEDC续航里程401km,充到30%~80%电量需30分钟。

外观方面,大体轮廓和设计语言出自东风本田XR-V外观造型,前脸造型是飞翼式家族设计,结合纯电动车身份在前脸和尾部做了调整。前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底部镀铬条加入了蓝色装饰条,两个充电接口完美“隐藏”在前脸品牌标识下方。

思铭X-NV侧面看起来跟XR-V完全一样,为了增强电动身份,前翼子板处加了EV表示,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280 mm、1772 mm、1625 mm,轴距2610mm。车身尾部,与前脸相呼应,银色挡泥板凸显运动感,同时搭配了LED组合式尾灯。

仔细看的话,我们会发现X-NV的电池组被安装在底盘中后部,这无疑会对车辆通过性产生一些影响,不过这也是目前纯电动车普遍存在的问题。

内饰方面,X-NV整体强化了科技感和电动感,蓝色作为点缀出现在不同细节处。方向盘、座椅和内饰用材品质感明显,双液晶屏组合仪表盘、自动空调面板、蓝色金属拉丝质感饰板、按键式换挡机构等,均给内饰增添了全新的科技感。

X-NV内部造型与XR-V设计风格非常相似,但是空调控制面板用了按键式,电子挡把并加入蓝色元素凸显其电动车身份。

配置方面,X-NV做到了比较实惠大方。2款车型标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8英寸中控液晶屏等用户常用的配置,同时标配了SBW按键式电子换挡、多功能方向盘、后排座椅中间扶手、TPMS智能胎压报警系统、ABS、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功能,增强了整车科技感。

用户可以通过中控台8英寸触控屏,实现常规多媒体功能外,可实现在线导航和地图实时更新,并集成了QQ音乐、喜马拉雅等实用型APP,还可查看新闻、天气和违章等,更支持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另外,还能更直观地显示电池电量百分比,以及实现一键查找充电桩。

此外,X-NV还可安装专属的手机APP(东风Honda link)。该APP不仅能实时查看车辆状态,还可以远程控制车锁、远程启动空调、智能导航和一键找充电桩,以及获得紧急救援服务。另外,手机APP还有密码保护和指纹保护。

前段时间,厂商也开放了X-NV对外试驾,整体续航表现大家可以参考腾讯汽车测试数据。

路况、测试说明: 长途测试的条件,我们习惯性的将空调开到24℃和两格风量,根据东风本田X-NV动能回收系统的特点,在电池电量低于90%时才能开启,类似普通纯电动车开启中度的感觉,由于全路段最高限速80km/h,因此正常行驶的车速基本都在60-80km/h。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