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驾趣与实用兼得,人生的第一台车当选奕歌

车市寒冬延续至今,整个市场大环境下行,但SUV的市场需求量一直呈现上升趋势。同时,随着年轻消费者逐渐成为消费主体,他们对于出行座驾的选择也有了更多个性态度层面的要求。作为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SUV,奕歌能够满足你对人生第一台车的所有想象。超级驾控带来超越性能,低首付+低月供为你量身定制最佳购车方案,实用性与经济性一步到位。

能量满格,享受生活不怕等

追求速度,是年轻的本能。一辆适合年轻人的座驾,充足的动力是必备。奕歌1.5T发动机满载能量,随时满足燃擎需求。奕歌的动力系统由1.5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INVECS-III模拟8速CVT变速器组成,发动机来自“专业户”三菱,拥有MIVEC与双喷射技术加持,动力输出可达125kW最大功率与250Nm最大扭矩。

而在实际驾驶中,得益于精妙的油门调校,奕歌“脚感”更佳,油门响应毫无迟滞,动力反馈迅速精准,一点也不拖泥带水。而且CVT变速器还能带来模拟8个档位的操控驾感,兼顾了动力的线性输出与操控的快感,奕歌充足的动力储备为年轻人带来更多的驾控乐趣。

超级驾控,随时FUN肆超越

长期生活在钢筋森林中,日复一日的枯燥生活需要来点“调味品”。将年轻活力写入DNA的奕歌,同样是乐趣生活的追求者,超级四驱与专业底盘将带你体验生活的无限可能。

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与EVO一脉相承,强悍性能随时爆发热血激情。根据路况的不同,系统能够自动分配车轮动能,以保持最佳状态。自动/雪地/砂石三种模式,适配大多数驾驶情境,说走就走再也不是“伪命题”。奕歌的底盘更是经由达喀尔拉力赛冠军增冈浩参与调校,注入满满赛道基因,车身稳定与通过性兼得,征服“驭”望随时启动。

年轻的世界,不能缺少个性与乐趣。不管是产品性能还是品牌态度,奕歌都与年轻精神高度契合,这也是大多数90后选择奕歌作为人生第一台车的重要原因。更重要的是,奕歌还有高“驾值”惊喜送上,几大金融方案为不同人群量身定制:首付1.08万元起,奕歌“贷”回家;定额贷10万元,两年0利息;还可选择超低月供以及最高达6000元的高额贴息等着你,欢迎登陆广汽三菱官方网站或光临线下门店咨询详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