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风风光首届超级抢车节即将开启,福利震撼揭晓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即将到来,各大电商相继启动年度大促,作为汽车界的“国潮”,东风风光再放大招,首次推出“东风风光超级抢车节”。

“东风风光超级抢车节”将于11月9日启动。活动当天,东风风光将联动线上线下开展团购直播,全国主会场与分会场实时联动,通过微信、天猫、京东三大直播平台与用户互动,纵享购车狂欢。此次活动东风风光明星车型将全线出击,风光580Pro、风光ix5、风光580、风光S560、风光S370、风光330S一个都不少,首款超级全域SUV——风光ix7也将惊喜出场接受预订。用户活动当天购车,将享9重礼遇,不仅有各种购车优惠,更有“瓜分千万油卡”特大福利。如果有幸抽中锦鲤,还将有机会赢取半价购车权、华为5G手机、华为平板等大奖,每重礼遇都可以说是实实在在的大福利!

如此大的福利和优惠力度,可以说是“超值硬核”了。可以预见,此次“东风风光超级抢车节”将在网上掀起又一波购车高潮。

作为汽车界的“国潮”代表之一 ,东风风光创新互联网玩法,推出了首款网红车型风光580,得了市场和用户的广泛认可。此次“东风风光超级抢车节”直播团购是东风风光在互联网时代的又一次新探索,借助直播技术,东风风光十地同步开启团购,线上线下联动,将“东风风光超级抢车节”打造为东风风光的专属团购IP。

同时,这也是东风风光走近用户的一次新尝试,通过直播团购,让高品质汽车惠及更多用户。正是基于“一切为了用户”的核心价值观,东风风光坚守品质信仰,力求打造与国际汽车品牌“同级车的品质,不一样的价格”,让高质价比SUV人人可享。

此次“东风风光超级抢车节”展示了东风风光对用户的十足诚意。面对超多的福利和优惠,如果你也心动了的话,11月9日,上微信、天猫、京东直播平台关注“东风风光超级抢车节”,开启直播抢车模式,把东风风光带回家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