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圈| 一汽-大众与大众签合作备忘 明年进一步导入奥迪进口车

[摘要]《车圈》腾讯汽车原创资讯栏目。

11月6日,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现场,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与大众汽车集团签订了合作备忘录。

预计在2020年,一汽-大众将向德国大众汽车集团采购进口CKD零件及奥迪进口整车,以满足日益丰富的产品线生产需求,并为中国汽车用户持续提供高品质出行体验。

本次签约仪式,由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亦功与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Karsten Schnake作为代表共同签订备忘录。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董事、总经理奚国华与大众汽车集团(中国)CEO、大众汽车品牌中国CEO冯思翰博士,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