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豪华/更智能 捷尼赛思新款G90旗舰轿车亮相进博会

11月5日,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在上海正式开幕。Genesis(捷尼赛思)作为现代的豪华品牌,在国内发布了“捷尼赛思”的全新中文名之后,旗下的3款新车也正式亮相,其中包括旗舰级的新款G90,首款SUV的GV80概念车,以及展示未来设计和城市用车的全新纯电动概念车Mint。

捷尼赛思G90其实早在去年11月于韩国本土正式亮相,作为一款改款车型,新款G90在外观上的细节上进行了较大的变化。其中造型更浮夸的前进气格栅更为抢眼,整个中网的设计在视觉上更加时尚和精致,相比老款车型的档次感和高级感均有提升。

与此同时,在全新造型中网的两侧是风格更为简洁的全新前大灯组,整体非常别致的设计则是那条贯穿整个灯组的灯带,同时LED光源点亮后具有不错的效果。

新款G90车身侧面的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再结合尺寸上的特点,在视觉上营造出了修长和优雅的特质,而密集辐条式的轮毂造型也颇具特色。

车尾则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的尾灯组设计,同时在造型上也向曾经的现代Grandeur致敬,同时周围的镀铬装饰也起到了提升时尚感的作用。

内饰方面,新款G90的内饰风格和造型其实与现款的区别并不算明显,不过在细节上有引入最新的设计。例如空调出风口就采用了更为修长的全新样式,以及中控部分的按键也改为了更有质感的金属材质。另外,新车采用了以棕色为主的内部配色,同时中控面板上所使用的浅色木纹饰板与现款车型也略有不同。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没有透露新款G90的动力信息,不过可参考海外版车型的动力数据。海外版G90搭载了3.8L V6 GDi、3.3 V6 T-GDi和Tau 5.0L V8这3款发动机,并与8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其中3.3T发动机采用了双涡轮增压系统,最大功率输出为375Ps,峰值扭矩则为510Nm。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elfliu]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