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斯克宣布特斯拉明年将增加Model S/X车型的电池组容量

据electrek网站报道,伊隆·马斯克 证实,特斯拉将在明年为Model S和Model X推出新的更大容量的电池组,并推出新的Plaid模式。

今年9月,特斯拉发布了一款配备3电机“Plaid”动力系统的Model S,以及一款全新的“底盘原型”。

在过去的两个月里,这家汽车制造商一直在纽博格林赛道上,用新的动力系统测试Model S原型车。

日前,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首次表示,配备“Plaid”动力系统和全新后置座椅的特斯拉Model S将于2020年10月或11月上市。

Model S“Plaid”预计将成为这款特斯拉旗舰轿车的新顶级车型,配备新的动力系统,甚至一些新的性能硬件。马斯克也证实,这款车的动力系统不仅会有3个发动机,还会有一个更大的电池组。

目前,Model S和Model X电池组的“远续航里程”版本最高可达100千瓦时。

有传言称,特斯拉将升级Model S和Model X电池组,使用Model 3目前使用的2170电池。

马斯克此前曾表示,Model S和Model X平台最多只能支持120千瓦时的电池组容量。

但他表示,很久以前特斯拉就在电池技术和电池组包装方面取得了新的发展。

特斯拉还发布了新的Roadster原型车,并称这款车配备了200千瓦时的电池组,基本上是两个100千瓦时的电池组叠在一起构建的。

外界认为,这意味着市场上将会看到一个拥有Plaid模式的新顶级Model S车型,特斯拉也会生产一款装备新电池组的非性能版本的车辆。

这款车肯定会成为迄今为止特斯拉续航里程最长的电动汽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