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尔沃开始销售电动卡车

据外媒报道,沃尔沃宣称已在欧洲部分市场启动新型电动卡车的销售工作,相关车辆将于明年开始交付买家。

去年,沃尔沃宣布将于2018年推出电动卡车,并于2019年开始销售。在宣布上述消息之后的几个月里,沃尔沃推出了一系列不同的电动卡车。

今年9月该公司推出了一款没有驾驶室的全电动自动驾驶卡车。

沃尔沃卡车还推出了一款全电动垃圾车,续航里程可达200公里,被命名为“沃尔沃FE Electric”。这款电动垃圾车“专为更繁重的城市配送和垃圾运输业务设计,总重量可达27吨。”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沃尔沃卡车公司在上月发布了“沃尔沃FL Electric”卡车,这款16吨重的卡车可以配置不同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300公里,电池组功率在100到300千瓦时之间。

眼下沃尔沃卡车宣布开始在欧洲销售FE Electric和FL Electric两款车型,沃尔沃卡车生产线副总裁乔纳斯·欧得曼姆发表评论称:

“全球城市化要求城市物流和卡车运输实现零排放、低噪音这一迫在眉睫的目标。有了沃尔沃FE Electric和FL Electric两款电动卡车的支持,我们既能满足客户对环境的强烈要求,也能满足他们对商用性的高要求。”上述两款车型目前在瑞典、挪威、德国、瑞士、法国和荷兰开放销售。

沃尔沃方面目前正在积压电动卡车的订单,计划在2020年3月开始批量生产。

值得一提的是,戴姆勒也已开始在欧洲销售和交付电动卡车,但这部分车辆只是客户测试车队的一部分,此举也是戴姆勒为在下个十年之初将电动卡车投入量产所做的准备之一。

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使用电动汽车,并将该种车型将作为城市交通的优先选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