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现代汽车计划到2022年将电动汽车产品阵容扩大到13个

据外媒报道,现代汽车周四(当地时间11月7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该公司计划到2022年将电动车型数量从目前的5款增加至13款。

在上述13款车型由6款轿车和7款跨界车所组成,当中既有电动车型也有混合动力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其中更新版的2020 Ioniq将于本月在洛杉矶车展上亮相,重新设计的索纳塔混动版将于明年的芝加哥车展上展出。剩余车辆将在2022年之前陆续推出。

现代汽车美国公司负责产品、企业和数字规划的副总裁迈克尔·奥布莱恩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汽车工业的发展需要满足不同客户群和具备环保意识社会的需求,我们将继续针对不同车型推出可选择的动力推进配置。对于寻求前瞻性和环境友好型出行方式的的消费者,现代汽车的产品线能够满足这些标准并且做得更好。”

在密歇根州苏必利尔镇的现代美国技术中心发表演讲时,迈克尔·奥布莱恩援引数据表示,环保买家往往是大学毕业生,家庭收入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即135761美元(约合94.7万元人民币)VS 91969美元(约合64.1万元人民币)。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正在考虑购买电动汽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