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新款劲炫ASX将于广州车展亮相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广汽三菱新款劲炫ASX将于11月22日开幕的2019广州车展上亮相。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看上去更加野性。如此来看,劲炫ASX还将继续服役,并不会因为奕歌的出现退幕。

从此前的申报图来看,中期改款的劲炫ASX外观更新为三菱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整体风格与奕歌相辅相成。其中前进气格栅造型更加粗犷,搭配双C型镀铬条装饰,雾灯组与转向灯采用了四颗独立光源设计,呈现出分体式大灯造型,看起来非常个性。尺寸方面,新款劲炫ASX的长宽高为4366mm/1818mm/1640mm,轴距保持不变,达到了2670mm。

配置方面,新车根据版本的不同,在天窗、行李架方面有所差异。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66马力(122千瓦)。传动系统预计将继续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elfliu]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