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听到微信提示音瑟瑟发抖?或许TA能让你放松一下

24小时手机不关机,随时随地stand by,微信叮咚一声,心脏漏跳半拍;

深夜睡觉前的最后一件事以及早上睁眼第一件事都是拿起手机,点开微信;

微信提示音成为日常可怕的声音,没有之一……

以上,便是当代青年“微信恐惧症候群”的典型症状。在信息化时代的当下,微信早已成为大家最频繁使用的社交软件。当工作、家庭、生活都通过这个小窗口紧紧相连,一句“在吗?”就能让人陷入焦虑与纠结,大家被微信支配的时间越来越长,对微信的“恐惧”日益扩散。

长语音密集恐惧症

微信长语音,堪称当代职场青年工作中的一大障碍。当你正忙得不可开交时,突然收到老板或客户发来的一连串长语音“炮弹”,30s令人心慌,60s令人窒息,60s* N,可以让人身心崩溃。倘若对方的普通话还自带口音,那随时能上演“当场石化”,即使耐心听完也云里雾里。

家族群伪科学辟谣纠结症

十年前,长辈们都认为,网络上的东西都是骗人的;十年后,当我们又双叒叕收到家族群里发来的伪科学“养生一百三十六计”等伪科学信息时,一场大型纠结剧场又上演了:想科普,但父母们总是很难说得通;不科普,万一他们上当受骗了怎么办?即使心好累,但最后往往选择妥协,一次次不厌其烦地找适当的机会,与长辈耐心分享正确的科学知识。

每天999+的微信消息,让越来越多人陷入被微信“支配”的恐惧中。想要逃离恐惧与焦虑,就要让身心得到适时的放松。例如,你可以在工作间隙,找一个舒适安静的地方暂时放空一会儿,也可以寻找一个能够尽情释放压力的方式,解放自己。拥有舒适空间和优秀性能的“入门级SUV优选”劲炫,或许能为你打造一处隔绝烦恼的“避难”空间。

坐进劲炫车内,由真皮材质包裹的座椅,让你立即感受被舒适包围的愉悦感,烦恼也随之一扫而空。支持8向调节的主驾,还具备加热功能,不仅可以适应不同的坐姿需求,而且寒冷冬日暖身更暖心。

逃离钢铁森林,劲炫一键启动带你说走就走!其具备先进技术的MIVEC发动机,时刻提供满满的动能,还搭载INVECS-Ⅲ无级变速器,流畅换挡激活驾驶乐趣,再加上专业SUV底盘,坑洼积水、陡坡砂石通通不在话下,195mm最小离地间隙带来优秀的通过性,让你无惧各种险阻路况,于山水间尽情放纵自己。

“高驾值”不止于此,“入门级SUV优选”劲炫还带来超高性价比,让你的生活更减压。现阶段购买劲炫,即可享受首付8000元、2年0利率、高达5000元的置换补贴和5年15次免费常规保养等四重“壕”礼。

享受生活,从来无需等待,一辆广汽三菱劲炫便能让你驾享舒适生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标签微信劲炫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