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双十一最全“剁手”攻略,奕歌喊你来领福利

当奕歌上市一周年,遇上双十一黄金大促,福利优惠double kill,这个11月注定不平凡。从最开始的年轻人专属光棍节,变成现在的全民狂欢购物节,每年双十一销售额上涨的速度堪比火箭,而优惠难度堪比奥数还充满套路。商品琳琅满目,钱包颤抖发怵,福利套路满天飞,究竟什么值得买?怎么买才划算?广汽三菱奕歌给你超值优惠!奕歌上市一周年真情回馈,双十一狂欢福利加码,0息购车钜划算,还有一整个月的嗨购福利,没有套路只有优惠,赶紧安排!

告别套路,试驾即享好礼

无论是去年的点赞赢能量大PK,还是今年的“楼盘施工队”大挑战,费尽全力一顿操作猛如虎,最终都是只有一块五。告别套路,奕歌试驾礼诚意来袭,不组队,不“盖楼”,试驾即有机会获得精美好礼。

即日起至11月30日,登陆广汽三菱官方网站奕歌活动专题页预约试驾,不仅能体验奕歌一触即发的澎湃动能与舒适驾乘,享受超级驾控魅力,更有机会赢取华为MATE30、LAMY钢笔、小米移动电源等激活好礼,如此福利,怎可错过?

福利不虚标,万元油卡说送就送

提前预售、定金膨胀、购物津贴折上折......眼看双十一补贴购物变成一场“烧脑游戏”,无奈想“剁手”的心在“蠢蠢欲动”,可“智商跟不上电商”,这怎么办?不用担心,来广汽三菱奕歌双十一会场,没有交叉重叠的玩法规则,也没有套路满满的福利算法,只要支付11.11元订金,即可参与秒杀抽奖豪赢取万元油卡及奕歌豪华定制加装包等多重豪礼!

不要1111,也不要111.1,只需在11月11日17:59前支付11.11元订金,就可参与万元油卡抽奖。下午18:00,万元大奖准时开抢,限量5名,说不定你就是那只“幸运鹅”,一整年的油费,奕歌都为你承包了!记得定好闹钟,准时开抢!

福利钜惠享不停,嗨购狂欢不止一天!即日起至11月30日,选择奕歌任一车型支付订金,都可参与油卡抽奖,800元、500元、300元油卡福利多多,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优惠享不停,奕歌高“驾值”持续攀升

集聚新潮外观、澎湃动能以及超级驾控于一体的奕歌,是如今市场上深受年轻人喜爱的一款城市SUV。除了高颜值与高性能,12.98-18.58万的官方指导价更展现出奕歌的“高驾值”。现双十一狂欢正火热,奕歌上市一周年再给“利”,钜惠享不停,现在入手奕歌不仅可享受1.08万起的超低首付,更有两年0利息超低月供购买政策、以及最高6000元的高额贴息助你一省到底,将奕歌轻松“贷”回家。

双十一约“惠”,正是黄金购车季,广汽三菱奕歌为你带来一整个月的福利放送,你还在等什么?心动不如行动,更多福利资讯尽在广汽三菱官方网站,欢迎登陆查看详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