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迪10月全球交付新车14.9万辆,同比增26.8%

新京报记者11月12日从奥迪官方了解到,10月奥迪累计向全球交付新车14.9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6.8%。

奥迪方面表示,欧洲、中国和美国三个核心地区均表现良好。前10个月,奥迪全球累计交付量为150.6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下滑1.2%。

“在全球汽车市场挑战日益加剧的环境下,奥迪进一步稳定了销量。”奥迪汽车股份公司市场和销售董事Hildegard Wortmann表示,“凭借丰富的产品组合,奥迪10月在全球主要市场的交付量都有所增加,我们也为年底的销量冲刺做好了准备。”

从不同的市场表现来看,在欧洲市场奥迪10月的销量为5.4万辆,实现68.6%的同比增长;今年前10个月,奥迪在欧洲累计销量为64.9万辆,同比增长0.2%。在美国市场,奥迪10月的销量为1.9万辆,同比增长19.4%;前10个月累计销量为17.8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下滑3.2%。在中国市场(含香港),奥迪10月的销量为6万辆,同比增长6%;今年1-10月奥迪累计销量为55.1万辆,同比增长2.1%。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