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众法国负责人将调任加拿大公司CEO

(图片来源:大众加拿大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大众集团加拿大分公司11月11日表示,此前担任大众法国分公司负责人的Pierre Boutin将会从明年1月1日起负责该集团在加拿大部门的运营。

Boutin为加拿大公民,曾担任大众俄罗斯分公司的负责人。他将接任Daniel Weissland,担任大众加拿大公司CEO。今年9月9日,在开始担任大众加拿大公司CEO不到两年之后,Weissland被任命为奥迪美洲区总裁。

在Boutin加盟大众加拿大公司之际,该公司正面临着新车销量下滑以及消费者需求转变等问题。如今消费者对于轿车的需求正在逐渐走低,而轿车正是大众产品线曾经的中流砥柱。今年截至10月份,大众集团在加拿大市场的新车销量下跌了5.4%,而整个市场的降幅为3.8%。

Bouti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能够回到家乡,通过这样一支具有才华、尽职尽责的团队来领导公司的转变,这是一个重大的机遇。加拿大汽车行业的格局正在经历快速的变化,在这里,大众集团正在寻求更高的参与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ibeicu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