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圈| 神龙回应双品牌架构调整:提高决策效率 方案仍在规划中

今日据相关媒体报道,神龙公司将对旗下双品牌的高层架构进行调整:由过去的正/副总经理制改为只由总经理一人负责。

据悉,按照这一新制度,现任东风标致品牌部总经理李广涛或将被调离,原东风标致品牌部副总经理葛林德将接任总经理一职,而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萧逸飞将调回PSA,现任总经理任光的职位不变。

对于该传闻,李广涛向腾讯汽车表示,“请以官方发布为准”。

神龙方面则表示,公司机构优化的总体原则是股东对经营层更多授权,减少一级部门,明确部长负责制,取消双签制度,提高决策和执行效率。目前方案还在策划中,也没有报送董事会。

“运营更高效是神龙元计划的三大目标之一,要优化建立适应当前规模,适应快速响应市场的机构和机制。”一位企业内部人士表示。

据腾讯汽车了解,神龙近期将会有组织调整的内部会议并公布具体改革内容。

神龙公司在今年9月公布了“元”复兴计划,具体包括三大阶段。

2019年为“培元”阶段,神龙将从开源节流两方面多措并举,扭转销量下滑势头,使公司的盈亏平衡点下降至18万辆以下,并积极改善现金流;

2020年-2021年为“固元”阶段,公司进一步将盈亏平衡点降低至15万辆以下,将销量逐步提升到25万辆的水平,实现稳定的盈利;

2022年-2025年进入“拓元”阶段,公司将投放更具备竞争力的新产品,使销量达到40万辆的水平,实现神龙事业的复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