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众泰美国公司宣布开发全新供应链管理云平台

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电动汽车初创企业众泰,早在2018年底就进军美国市场,宣布与美国经销商HAAH汽车控股公司成立合资企业众泰美国公司,后者将负责众泰汽车产品在2020年登陆美国市场后的销售、分销、零部件和服务等业务。

当地时间11月14日,众泰美国及其母公司HAAH控股发布正式通告,宣布众泰美国正在与甲骨文公司合作开发一个平台,可为经销商提供从生产到交付和库存管理的整个供应链的单一视图。该平台这将成为业内首个全云数字的生态系统,集成了从销售到经销商管理系统再到呼叫中心等一系列功能。

HAAH控股旨在成为首家在美国市场销售中国产汽车的企业,该公司董事长杜克·黑尔在发布会上表示,这个基于云的解决方案的统一平台,将为汽车行业的客户、经销商、员工和分销商提供前所未有的简单、透明和易于操作性。这在汽车领域史无前例,因为大多数原始设备制造商都使用传统模式,传统系统和不同的数据库,难以实现跨功能业务领域的端到端流程。

黑尔进一步解释,该平台为经销商和分销商的所有业务,提供了一个完全集成的实时业务管理系统,能够为客户提供一种简单易行且无需讨价还价的购买和拥有体验,同时在云中创建一个平台,来加快经销商和分销商的业务操作。

该公司首席信息官伊冯·伯克豪斯则表示,该平台有利于经销商缩短准备和汇总数据的时间,以便释放更多的时间用以制定商业决策和改进业务流程。

HAAH控股发言人表示,经销商将很快收到部分系统的样版,并需向HAAH提供改进建议反馈。

众泰美国在上个月表示,该公司计划2021年在美国市场推出第一款汽车,并已在100个地区选定零售商。据众泰美国估计,待该公司首款紧凑型汽油驱动跨界车T600 到2021年上市时,其经销商有望达到250家,而另一款多功能车和一款轿车也将紧随其后,在美国上市。T600起步价预计在2万美元左右。

尽管近年来有数家中国汽车制造商表达对进军美国市场的兴趣,但众泰是目前唯一一家仍在继续推进这一计划的大型制造商。广汽集团等其他汽车品牌目前已暂时搁置逐鹿美国的计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