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低首付拿下奕歌信念版,性价比高好保养

毕业后北漂五年,最终回到家乡发展,确定好工作之后,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买车。之前在北京住得离公司近,基本每天步行上班,再加上北京交通压力大,有没有车对我来说没有太大区别。但现在和家人在一起生活,为了以后的长远着想,也是时候该拥有自己的座驾了。

对于购物,我向来是很有计划性的,买车前我也做了详细的准备。家用座驾当然还是要SUV车型,同时考虑到30%首付,我首先锁定了市场价在18万以内的SUV。在一番对比后,这款广汽三菱去年上市的SUV——奕歌,不管是外观,还是产品性能,都很符合我的需求,12.98-18.58万的价格区间也正是我的心仪价位。

首先,奕歌的外观很年轻,没有传统SUV车型的呆板感。最吸引我的是红色车身这款,色彩很饱满但也不会过于扎眼,有种低调的华丽感。车侧的线条也很有力,看起来灵动有致,正合我意。动力方面,1.5T的排量足够日常使用了,三菱家的发动机让我很有信赖感,毕竟它有“发动机专业户”之称。

我最开始试驾的是奕歌的顶配真我版,整体驾感不错,动力在城市街道上跑起来很有劲,油门响应也快,没有小排量的拖沓累赘。顶配还有四驱系统和HUD抬头显示功能,不过这对于我来说实际作用不大,故而选择了高配信念版。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模拟8速CVT变速器,有动力也有操控的驾趣,我还是很满足的。驾驶安全不可忽视,信念版的主动安全系统与顶配无异,对我来说这版车型更具高性价比。

接下来,就是关于价格的问题了。结合我的预算和想法,店里的销售给我提供了三种金融方案,一种是2年0利息,贷款期限24个月;一种是低首付低月供,首付只需10%;第三种是超低月供,首付50%,贷款期限短,贷款利率相对较低。

综合来看,这三种方案首付、月供的压力都不大,很适合我这样的年轻上班族。最后我选择了第三种气球贷方案。这几年手里有些积蓄,刚回来发展,也还是要给自己留下充足的预备资金,所以需要尽可能减小前期压力。我还打算把剩余的预算用于投资理财,这样也能减小尾款结算的负担。

这段时间正好是奕歌上市一周年,奕歌全系车型都在做活动,优惠力度是相比以往更大的,除了这些金融优惠,还有不同程度的贴息。我入信念版首付8万多,还有6000元的贴息,再加上其他的优惠,其实首付也就7万左右,每月月供不到两百,入手以后确实挺轻松的。如果有意向入手奕歌,现在这个时机可不要错过了,建议大家可以尽早提上日程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