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圈 | 蔚来向律所咨询破产清算?李斌:此事纯属造谣

车圈 | 蔚来向律所咨询破产清算?李斌:此事纯属造谣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10月份开始,蔚来法务部已电话联系多家大型律师事务所询价并咨询蔚来破产清算相关事宜。

对此,蔚来汽车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表示“纯属谣言,请勿轻信”。随后,蔚来创始人兼CEO李斌也做出了自己的回应,他表示,在2019年10月8日起,该自媒体账号多次将蔚来近期对新浪微博账号“轼界”提起的法律诉讼细节进行公开,并透露双方沟通细节,捏造信息,试图干扰案件的调查审理。

“鉴于此案已进入诉讼程序,蔚来作为一家有责任的上市公司,在法院正式宣判之前,不会对诉讼过程进行任何形式的信息披露。我们相信法庭会做出公正的裁决。”

车圈 | 蔚来向律所咨询破产清算?李斌:此事纯属造谣

10月28日晚间,蔚来汽车发布公告,称公司首席财务官谢东萤因个人原因辞去职务,10月30日将正式递交离职申请。蔚来汽车创始人李斌在公告中表示,谨代表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团队感谢谢东萤的贡献。

11月6日晚间,蔚来汽车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文件,宣布Stanley Qu将接替谢东萤出任公司首席财务官一职。

11月4日,蔚来汽车发布10月交付数据,ES6交付2220台,ES8交付了306台,总计2526台,创2019年新高,环比上涨25%,同比增长61%。蔚来9、10两月连破当年月度销量记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landw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