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还可以更加出色 试驾捷途X95 1.6TGDI

不到两年的时间,捷途已经逐渐被人们所熟知,凭借不错的产品力及极高的性价比,捷途在竞争残酷的SUV市场中占得一席之地。所谓趁热打铁,乘胜追击,捷途在前不久推出了X70S,X90两款新车,马上品牌旗下的旗舰车型X95也即将问世,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它的表现如何。

外观总结:捷途X95的外观基本上是在X90的基础上将原有的元素进行升级,车身硕大但比例协调,不失一些运动元素,作为捷途目前尺寸最大的车型,如果在外观上更加大胆,细节上更加合理一些,就更完美了。

内饰总结:内饰的科技感很强,这得益于三块屏幕的加持,并且并不样子货,用起来也很顺手。无论整体及细节上都借鉴了BBA的一些设计风格,虽然氛围上营造的还达不到豪华的程度,但也足够在一众竞品中脱颖而出。

空间总结:试驾车型为7座的布局,据了解上市后还有5座及6座的产品供消费者选择。单从试驾车型来说,前两排的舒适度都很不错,在第三排有乘客的情况下,舒适度都会有所下降。车辆的储物空间设计的很人性化也很科学,值得称赞。

全文总结:作为捷途旗下目前尺寸最大的车型,丰富的座椅布局使其在市场上可以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1.6T+7DCT的动力组合也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驾驶时的需求,加之外观及内饰上更加注重品质感,其产品力不容小觑。在即将召开的广州车展上其预售价将有望公布,相信会让大家眼前一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