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年轻气盛 —— 试驾AMG A35L

对于大多数年轻人来说,在二三十岁的年纪力排众议购置一台百万级的性能车似乎都显得过于理想化了。而恰恰讽刺的是,当我们有能力消费百万级性能车的时候,却往往已是年过四旬,家有儿女了。因为家庭的因素,因为空间的因素,甚至因为老婆坐着不舒服的因素,在手里握有足够预算的前提下,往往大多数人都会选择一台大型豪华SUV,一乐百乐。

但属于你的那台性能车在哪儿呢?当你六七十岁有能力开法拉利的时候,你还有那个心气儿么?不如及时行乐,在你最年轻气盛的年纪,来一台最能衬托出你气质的性能车。它可以不是百万级的身价却也能为你带来大呼过瘾的驾驶体验,它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梅赛德斯AMG A35L。

外观方面:

内饰方面:

驾驶感受:

结语:

作为一款入门级的AMG性能车,A35很好的继承了源自AMG的运动基因。并且,在保持了一流驾控乐趣的同时,A35还带来了优质的做工和一流的用料,让人十分受用。在加长了车身的同时保证了外观并不臃肿,让人十分满意。

在竞争日趋激烈的入门级性能车市场,一早有R20和S3坐镇,后来M2又加入了战局,如今A35可以说是姗姗来迟。但有句俗话说得好,好饭不怕晚,相信凭借着过硬的质量和优秀的驾控感受,A35定能在激烈的市场中拥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