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 | 国产特斯拉Model 3进入工信部公示 交付在即

11月1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发布了第326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在当中出现了上海特斯拉工厂申报的TSL7000BEVAR0纯电动汽车,这也意味着国产Model 3如无意外,将很快进入交付阶段。

从公示材料中可以看出,提交车型信息与两周前提供给媒体试驾体验的车型为相同的“标准续航增强版”车型,最大功率为202kW,最高车速225km/h,由于特斯拉在上周刚刚进行了Model 3的OTA动力升级,不知道申报数据还是否会发生改变。

在上周,特斯拉上海工厂刚刚获得了生产许可,而本周的公示结束之后,意味着国产Model 3将可以开始正式销售交付,同时,也获得了申请新能源车补贴的资质。

另据国产版预定车主消息,他们的订单信息已与上周变更为“车辆即将交付”,很快,我们就会见证第一辆上牌的国产Model 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elonchang]

热门搜索: